语桐

铜仁女,啥都搞。

【叶乐】男朋友有个双胞胎弟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知乎体)

  • 七夕贺  

  • 背景来自这个陈年老坑   张老师和叶老师  

  • 知乎体初次尝试,段子而已,大家开心就好


ready?



标题:男朋友有个双胞胎弟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男朋友在交往前曾经说起过他有一个双胞胎弟弟,我也没多想。昨天和他回家,我看到他弟弟的的时候整个人是懵的。他弟弟感觉比他还要优秀诶,我感觉自己好像拥有两个男朋友,不对,是好想拥有两个男朋友啊。我是不是病了?我感觉自己好对不起我男朋友啊。

万能的知乎,有没有和我一样惨的小姐妹,求助QAQ

 

67 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

 

 

 

389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577人赞同了该回答

 

———————————写在前面—————————————

 

咳咳,在这里强调一下,答主性别男,男朋友还要问么,再问自杀!

 

 

不要再扒皮了,我感觉你们中有人已经窥探到隐私层面的东西了,答主匿名就是不想让三次元的生活工作受到影响,请深扒的各位自重!

 

———————————以下回答正文———————————

 

不用邀,谢谢。

 

首先不是小姐妹,是大♂胸♂弟,但男朋友的确有个霸道总裁人设的双胞胎弟弟。

 

我感觉题主的问题跟我比起来太弱了,你好歹知道你男朋友有个双胞胎弟弟的存在好伐,我是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偶遇了这位大兄弟。扎心了老铁,我差点被当成电车痴汉抓进警局。

 

这波令人窒息的操作发生在暑假里普通的一天(but我俩都不是学生),我那天接到男朋友电话说他晚上从外省回来,于是很开心出门买点食材准备做好吃的给他点惊喜。于就很普通的坐上了很普通的电车,然后,在中间的某一站,我看见一个打扮得十分斯文禁欲的疑似我男朋友的霸道总裁上车了。

 

恩,我男朋友(以下简称x先生),平时是一个不大修边幅的人。不得不说,他颜值还是挺高的,就算穿大背心大裤衩也不算辣眼睛。最重要的是,我见到他穿正装的次数基本就是没有好么!!!他有时候都不刮胡子,我还能说啥...

 

大家想象一下,一个颜值还行但不修边幅的人突然一副精英模样,那一丝不苟的三七分,那高级定制的小西装,那深沉忧郁的小眼神,仿佛堕落电车的年轻才俊亿万富翁,突然又燃起了我爱情的小火苗。但我也不是那么傻的人嘛,直接就把人扑了,也很害怕自己眼瞎看错,于是我就暗中观察了一段时间。

 

【暗中观察.jpg】

 

毕竟对方说过了晚上回来,我又盯着他看了一站路,感觉这鼻子这眼睛这嘴,完全就和x一毛一样嘛!我以为他和我一样,也要给我点惊喜,就很自然的朝他走了过去。

 

“老叶。”(我平时都这么叫x先生)

 

对方果然朝我看过来,平时嘲讽满分的脸上是...是满满不知所措的惊恐。

 

我很天真的继续活在脑内设定好的剧本里,以为他是给我惊喜被发现而不知所措,完全没有想过这可能根本就是另!一!个!人!

 

我TM就直接,直接揽过了他的腰。

 

他好像吓坏了,身体一下僵了,表情也一下黑了。我好歹也和x先生交往了好几年了,此时也发现了不对——x的老腰不会这么劲瘦,他懒得锻炼又爱吃垃圾食品,肚腩比较软有点虚胖。对,你们大概也意识到了,我,捏了他的肚子。

 

你们无法想象我在人来人往的电车上独自抱着陌生的肚腩的心理感受,关键是,这个八块腹肌完美肚腩的主人,长了一张仿佛氪金买了新·霸总精英·皮肤 的我家男朋友的脸啊...

 

【生无可恋.jpg】

 

我松开手深吸了一口气,说要下车解释。

 

下车之后,对方,直!接!报!警!了!

 

我和x先生都是教师,如果警察来了,那就很糟糕了,如果解释不清楚,我简直没脸面对我那群操蛋的崽子们。

 

机智的我趁他那边没接通,一股脑的简单解释了一下我和x先生的事。他挂了幺幺零,然后有点尴尬的拨通了另一个电话。

 

电话那头传来那个熟悉的贱贱的声音,我那一瞬间简直想大哭一场。

 

后来聊开了才知道,这个霸总小哥是x先生的双胞胎弟弟(以下简称小q),今天司机开车遇上了意外才决定自己坐电车去公司。X先生很小的时候就离家出走了,所以他完全没有想象过自己会被当成他哥,然后被...

 

不过小q人很好,解释清楚之后很乖的也叫了我哥,还约我和x先生一起吃饭。

 

总之,我这个真的很惨了,大家引以为戒吧...

 

【还是选择原谅他.jpg】

 

最后回归题主的问题,我呢,只要颜看着顺眼就行,爱上x先生主要是因为很喜欢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啊。开始对小q动心,也是建立在以为他是x先生的基础上,才会成立的。

 

也希望题主能真正体会到自己和男朋友之间的爱,不是颜一样就能替代的。

 

———————————你们要的后续——————————————

 

补个后续

 

后来我回家,仔细观察了一下x先生,还是发现了两个人有不一样的地方。比如x先生的皮肤更白一点,可能因为他宅:x先生的双眼皮更重,因为他经常熬夜;x先生有耳洞...

 

X问我:你觉得我好还是小q好?(完全没吃醋的语气)

 

我说:你打扮成那样就最好了。

 

【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jpg】

 

——————————我还是后续————————————

 

没想到有这么多赞,有这么多人在求照片求后续求狗粮,我有点方了。

 

 

后来我们真的和小q一起吃饭了,吃饭那天,x他居然特地打扮了一下。

 

【脸上码很厚的西装x美照.jpg】

 

突然又能爱了,觉得这个家伙怎么那么贱那么可爱。

 

犯规了吧!

 

 

*最后,在七夕节谢谢大家的关注和喜欢,我和x先生决定去国外扯证啦,也希望各位有情人终成眷属!

 

 

编辑于 2017年8月28日

 

2.1k             142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收起


评论(6)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语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