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桐

铜仁女,啥都搞。

【叶乐】痒abo 2

  • 成年人矫情爱情故事,很矫情

  • abo相关完全是我胡扯的

  • 前篇走这边  1 


等他到酒店的时候,叶修已经早早等在那里了。

天还不暖和,他身上带着冷气,穿着不合时宜的单薄外套,朝张佳乐张开手,傻乎乎的索求着拥抱。他吃了口香糖,张佳乐扑进他怀里的时候除了一点淡淡的烟味,就只能闻到薄荷香,混着信息素,直往他脑子里冲。

“来,哥给你个抱抱。”

张佳乐明白,这是一个留给他的抱抱。

从前他都会主动扑到叶修怀里,被几句垃圾话羞的面红耳赤,然后恶狠狠索一个补偿的吻。不过现在很少了,他们见面也少了,连这种事叶修也周到的安排好了。

 

然后就是成年人喜闻乐见的事情。


【有缘再见了 这里有车】


就和之前无数次那样,叶修只是轻柔又珍重的吻了吻他的后颈。

“这几次反应怎么样?”

“没事,我上次体检激素水平还挺稳定的。”张佳乐坐起身,这个话题本能的让他逃避,“我去洗一下吧。”

“先睡一觉吧,体力消耗太大了,”叶修按着他的脑袋把他塞进被子里,“哥不嫌你脏。”

“滚滚滚,懒得理你。”

张佳乐背对着他,后背贴在那个滚烫的人胸膛,他听得见心跳的声音。空气里栀子的香味和薄荷的清凉混在一起,安抚着他躁动的神经,让他就这样渐渐睡着了。

 

如同婴儿漂浮在母亲的羊水,张佳乐此时正被叶修薄荷味的信息素包裹着,意识下潜,睡得很熟很熟。可是,他想,一个正常的人会知道自己在睡觉么,他更像是被什么东西魇住了,在清清凉凉的薄荷香味里自我放逐。

在和叶修处在一起之后,他已经很久没有因为信息素失调而失眠了。不过有时候他会自虐般的回想起那些日子,他还很年轻,闭上眼,无数次能看见孙哲平的背影越走越远,然后狼狈醒来。

他长大了,出人意料的继续顽强生长,可是他没有痊愈。

他只是学会了掩饰。

像每一个平凡而麻木的成年人,用衣冠楚楚掩饰红肿化脓的伤口,在坚硬的蚌壳里极力隐藏柔软的蚌肉。哪怕是对叶修,他们身体如此契合,可是他却始终感觉两个人之间有一段抹不去的真空,什么声音也穿不过去,他们手掌相合,彼此打着哑谜。

 

“唔...”身体里面的信息素开始不安的躁动,张佳乐发出了不适的闷哼。

叶修似乎早能料到这个场景,轻轻吻着怀中之人的后颈,通过这种原始的方式给自己的伴侣以慰藉。他在心里打了一个腹稿,要怎么说服这个认死理的家伙去医院再做一次检查,不过还没等他组织好语言,张佳乐就慢慢清醒了。

 

“我也不是有意要瞒你的...”

他居然也学会了抢先出手,叶修有点好笑,这招确实不赖,这种恰到好处的示弱,让他盘算的一切砸进一团柔软的棉花。

“我也不是来责备你的,”叶修揉了揉鼻尖,“你对自己的男朋友这么没有信心?我可是对自己蛮有信心的。”

张佳乐拧起了眉头,这是在和他玩什么文字游戏么,他本身是个直脾气的人,不过学了那么多年的虚与委蛇,也终于学会了把自己的想法弯弯绕绕打一个结。可是他不是特别想和自己的伴侣搞什么没有意义的伪装,他有点不确定的回复道:“可是你不是要劝我去医院么,你别告诉我你突然放弃了,那我一时半会才是真的接受不了。你要是被人夺舍了,你就眨眨眼成不?”

 

气氛一下子安静了一会儿,叶修像是想起什么好笑的事情,嘴角微微扬起了贱贱的微笑。

“不要揭我老底嘛,”他的手抚了抚那个柔软的发顶,刚刚出了点汗的脑袋热烘烘的,“我希望你自己真的想去,而不是被我扛起来打包送进医院。你怎么想的我还能不清楚,不想离开霸图,不想停下脚步...”

 

“乐啊,我还是很尊重你的,我一直以来都支持你的决定,你应该相信我才是吧。”

 

张佳乐被他的直球砸中,热血上涌,头昏脑涨中有那么一点点的愧疚。他好像也知道这种事,他拒绝叶修对他抛出的橄榄枝,他拒绝叶修的标记,他的百般拒绝得到的最后是亲吻,和原谅。

 

“这种事情你自己提就太肉麻了吧。”

他却还是想要反驳,没道理的斗嘴。天使小人和恶魔小人还在吵得喋喋不休,不过结局却是注定的——他在心里早已承认这一切,早已爱到无法自拔,可是他却还是不想那么坦率的直面自己的心意。

 

“我也觉得。”

叶修手上胡乱动作,把他的头发揉成一团乱糟糟的鸡窝,并打开手机记录下了这个颇有艺术感的“杰作。”

虽然我更希望这话是你说给我听。


评论(3)
热度(32)
©语桐 | Powered by LOFTER